七两_Abyss

Abyss,幸识。 “一起去札幌吧” (小学生作文勿喷)

医患关系

没有文笔,这篇没来得及认真改,有语病指出来8!

感谢收看!!(有建议的话就提出来8
文by随便.


    边伯贤一出门才觉得自己丢脸丢到家了。不就长得好看家里有点钱嘛,何必嘛。就赶紧走到洗手池用冷水冲了下脸,走回办公室。

    “小边医生~晚上辛医生请吃饭。说是什么转正然后庆祝一下,就叫了我们和这个办公室的医生。好像辛医生说她还会叫几个她的朋友来。”“嘶,再叫我小边医生我就打你了啊,按年龄你还得叫我哥呢……”

    边伯贤还挺擅长一心多用,一边儿说话还一边儿分析着。这样的情况就很明显了,两边两边凑些“电灯泡”,实际上目的是为了撮合自己和她?虽然以前也能看出来,但是这样的话……

    “我怎么办呢?”边伯贤歪头对着金钟仁做了个职业笑容,假的和服装店的模特一样。

    他不是嫌弃辛昤,实在是因为自己不喜欢她这种类型的,哪怕再合适也没办法一起生活。边伯贤以前的时候有考虑过,最后还不是放下了。

   好的不一定适合自己。边伯贤考虑出了这么个道理。

    “这就不知道了,你就当做好朋友转正嘛,管那么多干嘛。”边伯贤也不得不说,有时候金钟仁跟他肚子里的蛔虫一样,还挺了解自己心思的。“我们肯定会一对一对的坐下,你肯定会挨着辛医生的。加油!”金钟仁站起来,特别官方地拍了下边伯贤的肩膀,然后走出办公室,边伯贤还想问他去干嘛,金钟仁含着笑意说:“去找暻秀!”

    淦。有时候这蛔虫也挺烦人。

    整个办公室只剩下边伯贤焦急地吃着薯片,眼珠转来转去想着晚上怎么推脱。最后也只得出了个“无解”的答案。去吧去吧,就和钟仁说的一样,当做好朋友转正好了。

    病房里,朴灿烈躺在床上,吃着朴妈妈强制性塞过来的苹果,听着各位亲戚、父母的合作伙伴的问候。有几个自己认也不认识,还硬说小时候抱过自己,索性转个身闭上眼。

    一闭眼就是那小边医生。明明刚走进来时还正常得很,十几秒脸就开始红了。最后还捂着脸跑出去,可爱。

    朴灿烈想着想着突然睁开眼,自己怎么总会想着这个医生?至于取向,自己早就跟父母坦白了,父母也表示支持,所以这医生还是父母安排的?啧。

    朴灿烈再一转身,人都走完了。房间里只剩下自己和母亲。于是就开口道:“那医生是你跟爸安排给我的?”朴妈妈明显地愣了一下,皱着眉头道:“不是啊,只不过正好这是你主治医生而已。但是我去问过,他平时也没什么大手术。只是过来帮我们照顾下你。”“哦。”朴灿烈听见答案后,不知为何松了口气,又转过身。

    转过身当然就看不见朴妈妈惊喜的表情。

    边伯贤下午没事,就坐位置上吃了一下午薯片。猛的想起自己还没留朴灿烈电话呢吧,便又擦擦手起身去病房。

    边伯贤在病房门口还想着怎么找个借口不会太尴尬,门就打开了。吓得边伯贤一抖,看见是朴灿烈妈妈就又镇定下来。

    “啊小边医生啊,有什么事吗?我还准备去倒水的。”“没……啊有事,您之前不是说去照顾病人嘛,我刚刚想起来好像没留电话,也没留地址。”“这样啊,你进去跟灿烈说吧。我先去倒水。”“我……”边伯贤还想说什么,朴妈妈就走了。

    不错,还营造了气氛。朴妈妈一边走一边想。

    边伯贤走进门内,看见朴灿烈背对着门躺着,心里想着这人太不听话了吧,明明说过不要这样躺着了。又为了避免手不知道放哪儿的某种奇怪的尴尬,就揣在兜里大步走了进去。

    “明明给你说过不要这么躺了,怎么不听话。”朴灿烈一听见声音转过来,看见是边伯贤便半坐在病床上,正好阳光不错,伸手从柜子上拿了本书。“不想。”“以后我要再看见你这样而且还被我逮住的话你就死定了。”边伯贤试着很凶地“威胁”道。朴灿烈却根本没放眼里,淡淡回了个哦。然后又想起查房的是个女护士又不是他,还好奇地想问问,结果一抬眼看见边伯贤又有些脸红。

    阳光太刺眼,你的脸是太阳的问题。或许你想这么解释,但我并不会接受。我想听见你说是因为我。

    “你父母让我去你家照顾你,留电话和地址。”

    因为这样才来的啊。朴灿烈无缘无故地笑了一下。

    朴灿烈笑了一下,那要放在公司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有些上班好几年的员工都没听见过朴灿烈的笑声,甚至连个笑都捕捉不了。更别说在家里了,哪天朴灿烈不是一回家就回自己房间弄这样弄那样,一天也就三餐的时候出来吃,若不是洁癖,估计连门也不会开。

    “笑什么啊真是的,赶紧留!”边伯贤才不知道朴灿烈这个笑多难得,只因为时间马上接近晚饭的点了而有些不爽。说着边伯贤从包里拿出个像是记事本的小本子和一支笔放在朴灿烈腿上,朴灿烈也不拖拉,拿起纸笔就写起来。

    woc长得好看字还写得好看,让人活吗!

边伯贤再一次感受到了世界对他的打击。怎么朴灿烈什么都好,这样看下去自己迟早有一天……

    边伯贤止住内心活动,有些不可思议地回想着刚刚的想法。

    害怕自己又脸红的边伯贤看见朴灿烈写完就拿走本子和笔,招呼也不打就走了。一走到门口看见从远处走来的朴妈妈,心里也没觉得有什么,只微微点头示意了一下就回办公室了。

    一到办公室看了眼手机,微信消息99+。边伯贤也不记得自己进过哪个大家庭群还是啥的,哪儿突然来这么多消息。

    一点进去居然是这个以往安安静静的办公室微信群,边伯贤看了一眼消息,主要内容就是围绕着晚上几点在哪里吃饭罢了。刚想退出去又看见辛昤发了条消息:

    “钟仁帮我叫伯贤啊,一定要让他来。”

索性还不知道这群里有我呢。边伯贤又看见金钟仁回了一句,“已经说了 他一定到”。

?卖朋友也不是这样啊。罢了罢了,宰相肚里能撑船。

    内心也没想太多,只觉得自己既然看见了那就回一句。于是就在群里回了一句:“好的,我一定来。”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