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两_Abyss

Abyss,幸识。 “一起去札幌吧” (小学生作文勿喷)

医患关系

这一章都不知道在写啥了…文笔垃圾勿喷!

感谢观看!

文by随便



  “朴灿烈是吗?可以办理出院手续了。”

  朴灿烈还是坐在病床上看着书,护士又是不敲门就直接进来,朴灿烈觉得很烦。但也不是没提醒过,每次都当耳旁风,这才是最烦的。算了,办个手续就能走了。

  “等一下,请问边伯贤医生的办公室在哪儿?”差点就忘了,自己只留过自己的电话号给他,他都没有留他的。

  “喔,就在旁边,隔几个病房而已。”说完护士就走了,应该是去下一个病房了。

  朴灿烈懒得管,他就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头也不回地去了大厅办手续。办完还不忘去边伯贤的办公室。站门口一看才知道是几个医生一起的,这下又不好意思进门说了。朴灿烈站在门口想敲门又不敢进的样子正好被端着杯子到门口倒水的边伯贤看见了,心里面笑一声,然后走过去拍了下朴灿烈肩膀。

  “准备出院了?好了没?”“你这么一打,我就又病了。”愣了下,继续说道,“记得,下班来我家。然后晚上你再按时回去。还有你的电话,赶紧说。”朴灿烈不耐烦地拿出手机点开备忘录,看了边伯贤一眼,对方才开始报数字。

  还认真核对了一遍朴灿烈才收回手机,又提醒了一句“别迟到”才离开医院。


  “真是,为什么要这么……”待朴灿烈走后,边伯贤坐在椅子上发着呆。金钟仁又跑过来八卦道:“你和那个朴灿烈的关系什么时候变这么好了?”“没关系,我俩敌人,再问连你一起打。”边伯贤很认真地对着金钟仁说道,把金钟仁硬生生吓回了位置上。

  “和我交往。”回忆不适时地在脑海浮现。他说那句话,是玩笑……吧。自己可得清醒了,不能再把好感当成爱了。边伯贤不敢深想,只想着最好是玩笑话,也一定要是玩笑话。这样,他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思就都可以被一刀斩断了。边伯贤继续边伯贤的生活,当个好医生,给人看病;朴灿烈继续朴灿烈的生活,做他的老板,整天赚钱。

  而他们,就像两条线,相交之后必定会越走越远,最后再也无法相聚。

  但其实边伯贤不想承认的是,他心里仍然有一点自私地愿望是——朴灿烈是发自内心的话,而不是玩笑。

 

  朴灿烈一到家就接受着来自父母的问候,什么“身体好全了吗”“现在感觉怎么样”“出院也应该让我们去接你啊”,当然,不免朴妈妈的一句“小边医生会来吗”。

  是啊,会来吗?自己的心急迟早会害了自己。

  “我不知道,但我说了。地址他也知道,我想睡觉,回房间了。”说完朴灿烈就提着东西回了房间,都不给他父母一句话的时间。

  朴灿烈其实不想睡觉,准确的说,是因为边伯贤而不想睡觉。果然第一次喜欢人就是这样手足无措,想去做些什么又没有经验。这么心乱如麻,朴灿烈是第一次。

  乱什么呢?无非是边伯贤的想法。他怕边伯贤不同意甚至还歧视他,如此就连做朋友靠近他也不可能了。他怕边伯贤同意他,第一次恋爱怎么办,什么也不会,总也不能天天肉麻地“我爱你亲爱的”“我也爱你亲爱的”这么说。

  苦恼。朴灿烈躺床上翻了个身,正好看见窗外。下雨了,雨不大,蒙蒙的一层,但也足够让人感到冷意——在这个空寂的秋天。

  朴灿烈躺在床上,眼睛看着天花板。

  边伯贤怎么来呢?会来吗?来的路上可要注意安全啊,要是摔一跤怎么办。

  甚至朴灿烈觉得,对于边伯贤,他有十分的保护欲。毕竟边伯贤看上去就是一个还能跟人抢棒棒糖的小乖乖。


评论

热度(16)